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瑞德西韦的人怎么样 该新药是由哪国企业生产的?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寻找到疗效确切的治疗药物也是当下的一大焦点了,此前,这种名为“瑞德西韦”的新药,也是给人们带来了很高的期望了。那么,目前吃瑞德西韦的人怎么样了?这种新药又是由哪国的企业所生产的?

    瑞德西韦临床最新消息
    瑞德西韦临床最新消息

    日前,根据科技部生物中心的消息,瑞德西韦目前已经在武汉十多家医疗机构开展临床研究了,已入组重症患者168例,普通型患者17例,不过关于具体的临床结果,目前还尚待验证。另外,海南海药和博瑞医药也是成功仿制了瑞德西韦这种新药。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瑞德西韦是由美国吉利德科学公司所研发的一种药物。该公司1987年6月22日注册成立,是一家以研究为基础,从事药品的开发和销售的生物制药公司。吉利德公司的主要重点领域包括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艾滋病,肝脏疾病,如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和心血管/代谢和呼吸条件。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名中,吉利德科学公司排在第9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