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 钟南山院士给出了答案

    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是很多网友都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在虽然可以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是完全攻破还是需要一点时间。那么疫情有望4月前结束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钟南山院士是怎么说的!

    新冠状病毒肺炎结束
    新冠状病毒肺炎结束

    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称,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拐点可能会在2月20日出现,在4月之前有望能够将这场疫情结束。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开心,毕竟钟南山院士说的话具有权威性,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好消息传出,或许真的离结束不远了。

    但是市民也不能掉以轻心,出门在外还是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如果没有口罩的市民尽量减少出门的次数。现在治愈的人数越来越多,已经突破一万人了,相信在未来不久就能够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