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总共死了多少人 2020年美经济受影响吗

    2020年很多人都说“太南了”,因为开年以来就爆发了几起突发疾病,美国流感、中国冠状肺炎、尼日利亚拉沙热疫情等。据了解,美国流感已经造成多人感染,那么总共死了多少人?美国经济会受影响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
    美国流感最新死亡人数

    美国疾控中心近日发布数据,因流感的到来,已经造成了约1.4万人死亡,约2600万人感染,25万人住院治疗,而且这一疫情若不能得到有效控制,那么相应数字还有可能会继续上升。消息指出,此次美国的流感疫情,远比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流感席卷美国,或多或少对美国经济产生了影响,经济专家预估,此次流感给美国带来的经济损失或超30亿美元。众所周知,美国在全球的经济实力中是排名第一的,虽然流感给美带来了影响,但对整体经济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