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火神山工人工资 新消息中建三局否拖欠工人薪水

    疫情发生后,武汉建设一个临时医院,以最快的速度建成,完成建设时间仅仅10时间,当新闻报道之后,让许多人外国人感到无比震惊。当时,建设农民工工资挺高的,但你知道武汉火神山工人工资多少吗?一起看一看。

    火神山拖欠工资事件
    火神山拖欠工资事件

    经过了解,武汉火神山工人工资是白天白班600元/天、夜班1200元/天,而且工资是当天结算的,可现在网上传出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消息,当消息经过媒体曝光之后,引起极大的关注,针对此事,有关部门进行回应了。

    对于媒体报道称火神山医院部分农民工工资从2月14日被拖欠至2月18日早晨发放,承建方中建三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我们把钱先给分包再给班组。现在正在了解情况,还不清楚哪里出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