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正常价格 现在哪里可以买得到?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的关系,专家呼吁市民尽量少出门,必须出门的话要佩戴口罩,所以市民家中都会常备外科医用口罩或者n95口罩。那么n95口罩正常价格是多少?现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n95口罩最新消息
    n95口罩最新消息

    疫情期间n95口罩价格也上涨了不少,药店基本上拿货都需要10块钱一个,零售价大概在15块钱左右,如果没有疫情的话n95口罩正常零售价大概是在5到10块钱。目前基本上市面是买不到n95口罩了,电商平台也是偶尔有货,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其实一般外科医用口罩能防御85%的病毒,所以市民不一定要去抢购n95口罩,将n95口罩留给有需要的人,比如医护人员、前线记者等等。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很多网友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