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一共多少架飞机 有世界最先进的吗?

    朝鲜,位于朝鲜半岛。对于许多国家来说,朝鲜是一个神秘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比较落后。因此,朝鲜的飞机制造业并不发达。那朝鲜国内一共有多少架民用飞机?最先进的飞机是哪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朝鲜最先进的飞机
    飞机

    与其他国家相比,朝鲜拥有的民用飞机数量少得可怜。公开的数据显示,1997年至2006年,朝鲜民用飞机数量稳定在20架;2007年至2009年为21架;2010年至2012年为22架;2013年至2014年为24架;2015年为25架。目前,朝鲜民用飞机数量有所增加。

    除了数量,从性能来看,朝鲜最先进的飞机也难以与全世界最先进的飞机相比。毕竟,现在制造飞机的巨头是空客和波音,朝鲜国内的机械厂难以匹敌。另外,由于开放程度不高,朝鲜飞机行业主要靠独立更生,因而发展较为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