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日本一共感染多少人 经济会受影响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本可以说是国际上,对我国援助最大的国家。但不幸的是,日本似乎也开始受到疫情的影响,确诊患者开始增多,那么新冠肺炎日本一共感染多少人?日本经济会受此影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

    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止2月17日,日本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达到519人,是中国以外,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而在2月16日,日本政府在评估疫情形势后表示,日本已经处于疫情发生的早期阶段。

    近20年来,日本的经济发展,一直有所停滞,2019年第四季度其GDP更是下跌近6.3%。有专家表示,如果日本疫情继续扩散,国内的消费和生产将受到影响,情况严重的话,甚至会影响到今年9月份的奥运会,这对于日本的经济来说,无疑是大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