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第一例发生在哪一天 现在已经治愈出院了吗?

    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是很多网友都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在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想要攻破这个病毒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新型肺炎第一例发生在哪一天?现在患者已经治愈出院了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新冠状病毒肺炎首例
    新冠状病毒肺炎首例

    根据相关报道称,新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例是在2019年12月12日被确诊的,但是患者的相关资料官方现在并没有透露,也不知道目前是否已经治愈出院了。经过了一系列的操作,现在新冠状病毒肺炎越来越多好消息传出了。

    目前确诊人数和疑似病例每天都在下降,而治愈人数每天都在上升,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病毒就能够完全攻破。但是市民也不能掉以轻心,出门还是需要佩戴口罩,并且要常洗手,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护病毒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