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最便宜的恒大楼盘 打出最大优惠活动

    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很高,加上疫情的影响,现在房子并不是很好卖,总得来说很冷清,这个时候恒大在佛山的楼盘曝出一条重要的信息,恒大楼盘搞优惠活动了,消息传出引起许多人围观,全国最便宜的恒大楼盘打折卖了。

    恒大楼盘打折卖
    恒大楼盘打折卖

    对于打工族来说,现在购买一套房子并不便宜,有人买不起,而现在房子出现难卖的情况了。买房子的看过来了,恒大为卖楼祭出史上最大优惠,太令人感到惊讶了,全国最便宜的恒大楼盘打折卖了。

    恒大近期在“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营销创新上取得了不少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现在将加码,对所有在售楼盘给予75%的折扣。

    根据恒大最新政策,从2月18日起,恒大将启动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优惠政策,全国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可享受七五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可享受7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