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批用瑞德西韦药病人怎么样了 吉利德这样回应

    近几个星期以来,这名名为瑞德西韦的新药,也是被寄予厚望了,甚至在很多人看来,它有望成为新冠肺炎的“特效药”。此前,这种新药已经用于临床试验了,那么,第一批用瑞德西韦的病人怎么样了?研发公司吉利德此前又是如何回应的?

    瑞德西韦的试验进展
    瑞德西韦的试验进展

    目前来说,关于瑞德西韦临床的具体效果,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日前,根据科技部的最新消息,目前,共有168例重症病人和17例轻症病人正在进行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我们也期待能够早日得到相关的临床试验结果。

    此前,研发公司吉利德在回应中表示,将会在近期公布详细的数据。另外根据最新的消息,继博瑞医药后,又有一家上市公司宣布仿制瑞德西韦成功,它就是海南海药,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可年产350万支制剂,并强调不会对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