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政投入805.5亿 基层防疫人员补助200元

    疫情防控期间,到处都需要钱,而国家政府非常给力,一直都在增加投入。根据官方最新消息,财政投入805.5亿,基层防疫人员每天补助200元/300元,人社部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基层防疫人员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财政部
    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全表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第一时间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关政策,比如发放临时性的工作补助、核增一次性的绩效工资、依法认定工伤、开展即时性的表彰奖励,还有开辟工伤认定的绿色通道,及时落实相关的待遇。据财政部数据,2月13日,各级财政共安排疫情防控资金805.5亿元,实际支出410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基层防疫人员,远离家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履行个人职责,其中最危险的岗位还是医务人员,他们直接与病患接触,虽然有厚厚的防护服,但是依然很危险,他们的付出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基层防疫补助是物质保障,也是精神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