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次延迟复工通知 广东最晚上班时间是2月底吗

    大家知道广东延迟到什么时候复工吗?一些工地和企业仍在放假,称收到再次延迟复工通知。而网上有人称,广东最晚复工时间是2月底,这是不是真的呢?只有企业复工了,才能正常生产,经济才得以发展。所以,企业正式复工时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企业复工
    企业复工

    据媒体报道,2月10日,随着广东企业拉开复工的序幕,不少企业恢复生产。不过,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已经复工,仍有工地以及企业继续放假,员工在家待着,等待下一步通知。

    小编了解到,广东广州一些汽配城发布通知,称再次延迟上班时间。本来,园区是在2月17日复工,但现在收到最新通知,称继续延期,至于何时开园,目前还不确定。网上称最晚2月底上班,这个预测也是不准确的。

    当然,从总体来看,广东大部分城市的大部分企业,都已经复工了。不少企业在做实规定防控动作前提下,各出“妙招”织密防疫网,开足马力恢复生产经营,努力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这是值得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