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冠状肺炎解药什么时候出 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不少人都在问,武汉冠状病毒疫苗研制成功了吗?说实话,研制出疫苗,对于治愈病毒的几率比较大。所以,包括小编在内,都想知道冠状肺炎解药什么时候出?只是,疫苗的研制,需要一系列的过程,而且需要技术和时间的消耗。

    疫苗
    疫苗

    冠状肺炎疫苗的研制,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研制的进程,李兰娟院士已经给社会公布了。李兰娟称,分离病毒毒株,意味着我们已经拥有了疫苗的种子株。通过疫苗株以后,我们就可以制备疫苗。制备疫苗要有个过程,拿到疫苗株需要一个半月,之后还需要一个半月的审批过程。

    专家张林琦也预计,本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制进展会加快。“我们预期在2-3个月后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从两位专家的言论中可以看到,冠状肺炎疫苗的研制没有那么快成功,需要一段时间才有可能研制出来,所以大家给点耐心吧!

    据了解,目前不少专家及药企紧张研制冠状病毒解药,也引进外国药品进行临床试验。但是,目前还未有较好的消息传出来。个人认为,中国有能力战胜这场病毒,科学专家以及药企也有能力研制出冠状病毒疫苗,大家应该对他们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