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底能结束疫情吗 这些企业已经快撑不住了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各行蒙受损失,那么2月底可以结束疫情吗?这个疫情还要持续多久呢?目前一些中小企业已经出现资金流困境了,那么在疫情之下,中小企业如何才能自救?个别银行对此也提供了相关的优惠贷款活动。

    疫情
    疫情

    疫情之下,我们看到很多企业都无法复工恢复生产,一边是高昂的租金,一边是员工的工资,但是开不了工没有资金周转怎么办?这些种种的问题是当下众多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难题。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疫情快点结束。

    从本周开始,全国各地的公司已开始逐步恢复工作。这场疫情已经影响到某些行业,并且某些行业已基本停滞。中小企业受到很大影响,私营企业,小型和微型企业以及农民工都在不同程度上遭受“创伤”。

    但是绝大多数中小企业并没有倒下。在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许多中小企业也积极采取行动克服困难。

    为了防止疫情蔓延,许多餐饮公司被迫宣布停业,随后出现的租金,积压材料和员工成本等问题都在一夜之间面临。

    除了西贝、外婆家和其他连锁餐饮集团,同时受到打击,个体户较多。根据数据,目前中国餐饮企业超过一千万家,其中个体工商户占95%以上。“预计将一直支持到农历二月初。如果疫情还没有结束,我的商店只能关门。”一位茶店老板说。但这实际上是各个行业的中小型企业和自营家庭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