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攀钢董事长是谁 该集团复工发生聚集性疫情事件

    刚刚有消息称,攀钢钒钛被曝复工发生聚集性疫情股价现为涨停,那么攀钢董事长是谁呢?企业复工应该做到严谨的疫情防控,如果达不到标准是不允许复工的,作为一家大企业,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将会如何应对危机?感染疫情导致公司股价下跌,真的是得不偿失。

    企业复工
    企业复工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随着各个城市的企业进入复工状态,随着人流量加大,疫情的防控也成为了难题,企业复工一旦发生疫情,那后果不堪设想。

    2月10日,攀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由于恢复工作后未能严格遵守市防疫规定,发生了集群疫情事件。该公司被诊断为2病例和1例无症状的阳性感染致使131人密切接触。

    “在这方面,大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说,这是事实。据该人士称,攀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已被完全封锁,其位于巴南区的马兰沿江开发区正在加强调查。攀钢集团重庆钛业有限公司实际上是攀钢钒钛的子公司。截至目前,攀钢钒钛股票的价格已达到每股2.55元的涨停。

    据了解,攀钢(集团)前身是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于2009年12月18日更名为攀钢集团有限公司,现为鞍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董事长樊政炜,男,1948年出生,湖北应城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硕士,研究员,高级经济师。树立全球经济一体化理念,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相关企业的合作,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攀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