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个人捐款排名 慈善家捐钱最多名单出炉

    成功的企业家,他们都会捐出一部分自己的财富,以此回报社会,对社会的贡献很大。这样一来还获得了不少的好口碑,还感染更多的人做慈善。大家知道企业家捐款谁最多吗?接下来带大家看一看中国个人捐款排名。

    中国个人捐款名单
    中国个人捐款名单

    看中国个人捐款排名,《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是由福布斯中国发布的中国慈善榜,共有100位企业家上榜。2019年7月24日,《2019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碧桂园主席杨国强家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分别以40.7亿、16.5亿及9.8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捐赠总额名列前三。

    如今,国内面临疫情灾难,有企业家纷纷开始捐款了,他们的举动让许多人纷纷点赞。像马云、许家印、曹德旺、马化腾等企业家慷慨解囊捐钱援助疫情地区,来自民间的捐款也不少,这个时候体现出国人们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