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信用卡封卡怎么解封 这方法能恢复使用

    交通银行虽然不是国有四大银行之一,但也有不少用户。有用户咨询,交通信用卡封卡怎么解封?其实,交通银行信用卡被封卡的话,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解封。但是,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如果你的信用卡欠款太多,想要解封的话,是要先还欠款。

    信用卡
    信用卡

    提醒大家,封卡原因有两个,第一是遇到有大额套现嫌疑的情况;第二是多次透支交易以后还款还不上。如果你的卡片被封了,不需要扔掉,只需要通过以下两个办法就能解封。

    解封办法:1、如交行怀疑是有套现嫌疑的,可以拿购买商品时候的交易单投诉,要求开卡;2、如遇到因欠款还不上而被封卡的情况,就只能将欠款一次性还清后再申请开卡了。持卡人也可尝试与银行协调还款计划,部分情况下,允许通过这种办法解封信用卡。但还款计划必须保证不失信,否则将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大家要记得,如果是因为信用卡逾期或非法套现,那么信用卡被解封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如果是因为银行认为你的信用卡存在风险,那么你可以要求银行为你补发新卡。卡号和CVV密码会变但是会挂钩同一个信用卡账户,以防止风险发生。

    如果你的信用卡被封卡,可以通过以上两个办法恢复使用。不过,有些情况是永久封卡,是不能解封的。这个时候,建议你致电给交通银行问原因,看能不能解封。其实,如果你正常使用,正常还款,是不会被封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