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车可以进广东吗 看看最新的官方消息

    大家都知道,根据官方的消息,2月10号全国很多企业也是纷纷开始复工了,在如今的防疫特殊时期,全国各省的高速路疫情防控措施也是进一步升级了。那么,目前外地车可以进入广东高速吗?看看官方的最新消息。

    佛山发布相关通知
    佛山发布相关通知

    随着返工潮的开始,作为制造业大城市的广东佛山,也是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升级。2月12日晚,根据佛山官方公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佛山市车辆实行提前申报措施的通告》要求,从2月13日零时起,所有从外地进入佛山的机动车驾驶员及乘客均要提前进行申报。

    另外,如果没有提前申报的车辆经过检疫站点,必须现场补充申报后才允许通过,如果提供虚假的信息,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外地车是能够进入广东的,但是必须要经过严格的防疫检查,确认没有发烧等症状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