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倒退20年专家是这样回应的

    现在疫情不但对人体杀伤力大,同时给经济也带来极大的影响,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近期所发布的新闻,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几何?网上有消息报道,肺炎疫情让中国经济倒退20年?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中国经济影响
    中国经济影响

    肺炎疫情影响受到了许多人关注,虽然面临着很大的经济影响,但我国有足够的能力对应所带来的影响,正在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话说,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倒退20年?看权威专家的回应。

    中国经济会倒退20年吗?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这怎么可能。疫情最多将影响2020年,下半年可能开始走出困境。

    WHO宣布了5个国际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包括2019年非洲刚果(金)的埃博拉病毒、2016年的寨卡病毒、2014年西非埃博拉病毒、2014年脊灰野病毒、2009年的美国墨西哥甲型H1N1流感。这次武汉市第6例新发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与前五个国家相比,中国经济可能从疫情中恢复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