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捐100亿的有哪些企业家 马云这场疫情捐款多少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很多企业家在成功之后都会回馈社会进行捐款。据悉,有企业家捐款金额已经高达百亿元人民币了。那么,捐100亿的是谁?有哪些企业家有此壮举了?另外,马云在武汉新型肺炎这场疫情个人捐款总额多少?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在捐款100亿的企业家中,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国外的名单。其中美国微软集团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近日的公开信写到,其创办的盖茨基金捐款总额已经高达538亿美元,折回人民币可是三千多亿元,远远不止100亿了。除此之外,美国股神巴菲特的捐款也高达340亿美元。

    据了解,在我国的企业家中,马云、马化腾、李嘉诚等捐款总额都已经高达100亿元了。其中,在此次武汉新型肺炎疫情中,马云创办的阿里巴巴集团捐款10亿元、马云基金会捐款1亿元、马化腾捐款15亿元、李嘉诚捐款1亿港元等。此外,还有不少企业家都已经出手捐款武汉,在此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