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汽车会降价吗? 有可能导致销量上升

    现在我们的出行方式很多,交通工具对大家也非常的方便,用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自己出行的需求,可现在许多的交通工具几乎都被暂停了,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目前私家车是对家庭来说是最方便的,按照这个情况来说,最需要的是一家私家车了。这个时候许多人在关注疫情过后汽车会降价吗?

    预测未来汽车销量
    预测未来汽车销量

    疫情爆发之后,城市交通工具被暂停运营,所以说私家车对大家来说的确是很方便的。那么,疫情过后汽车会降价吗?疫情过后,有数据分析,汽车降价概率性大,或有可能导致汽车销量上升。

    疫情的爆发,对经销商来说,整个二月基本上是“白瞎”。从长远来看,整个一季度汽车销售市场非常惨淡。

    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一季度整车市场将出现相应的下降,特别是1、2月份,预计降幅在25%左右。

    当然,急剧下降的原因是直接的:疫情的影响。也就是说,并不是说消费者没有购车的必要,而是没有人愿意去4S店等开放场所购买汽车。

    “网上购车还是有点难。大多数购买超过十几二十万商品的顾客仍然需要对比一下。此外,不知道这场传染病要多久,也不知道要治多久,所以网上成交率太小了,”上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说。

    简言之,一季度消费需求积压。从二季度开始,汽车消费需求将得到释放,更多的人将购买汽车。为了把一季度抢回丢失的订单,品牌或经销商肯定会发动一场“价格战”,而且还会是整个市场的品牌。因此,在疫病结束后,车价也会有优惠,而且买车也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