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武汉捐1亿的都有谁 这几位企业家最慷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现后,武汉市是国内最受影响的一座城市,截止2月10日,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6902人,急需社会各界的援助,很多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捐出巨款,那么为武汉捐1亿的都有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为武汉捐1亿的企业
    为武汉捐1亿的企业

    目前,为武汉捐款超过10亿的企业有三家,分为是腾讯、通用技术集团、阿里巴巴。而捐款额度超过1亿元的企业也非常多,分别有盖茨基金会、蒙牛集团、恒大集团、运鸿集团、百度、波司登、立白集团、吉利控股集团、牧原股份、美团、辽宁方大集团、招商银行等等。

    从这些企业和基金会的捐款动作来看,不难看出我国的大型企业,其社会责任心是非常大的。不少企业家也表示,自己企业的能够发展能壮大,是受益于国家的开放政策,在国家和社会有困难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