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流感死亡有多少人 这对美GDP有影响吗

    国内爆发新型冠状肺炎受到全球的关注,而美国当前也爆发了近10年来最严重的流感。据悉,2020年的这场流感已经夺去美国不少人的生命,那么具体死亡人数有多少?这对美国GDP有影响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过万
    美国流感死亡人数过万

    据相关报道,自2019年9月底开始,受到流感侵袭的美国,已经导致1.2万人死亡,其中还有2200万人受到感染,总共涉及美国48个州,可见波及范围十分广泛,而当前该流感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对此专家表示感染和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流感的到来对美国经济肯定是有影响的,其中经济专家表示,此次流感对美总体GDP数量影响不大,但对不少行业是造成了影响的,其中第三产业的影响最大。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美国医学专家正在攻克该流感病毒,我们就期待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