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恢复运营时间 2月10日正式上班

    最新消息,快递恢复运营时间是什么时候?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快递公司都停止运营,这对大家来说影响很大,大家纷纷质疑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国家邮政局发布消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同抗击疫情,全力保障寄递渠道顺畅,保障防疫物资能够及时配送,全国主要快递2月10日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据了解到,邮政、顺丰、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正常运营,而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以及百世快递将陆续恢复到正常运营模式。由于现在是疫情的紧张时期,需要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的运输及配送,全心全意做好城市运行及保障用户需求,所以各大快递公司恢复运营。

    此前,国家邮政局向多家快递企业部署了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工作,提出分阶段确定快递企业恢复生产目标,积极推进网购快递的生产恢复,以满足百姓网购快递需求。目前只是恢复部分产能,之后还要根据疫情变化继续提高产能比重,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尽快恢复往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