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 对房价有什么影响?

    目前,全国上下正齐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在17年前,也有一起全国性的疫情爆发,那就是03年的非典,据了解,非典也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冠状病毒,那么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非典对房价有什么影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非典是怎么结束的
    非典是怎么结束的

    非典是一种由SARS冠状病毒(SARS-CoV)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主要传播方式为近距离飞沫传播或接触患者呼吸道分泌物。截止2003年8月16日,全球患病人数达到8422例,造成死亡人数919例。

    2003年7月,随着全球非典患者的停止增长,也宣布了非典疫情的基本结束。但非典疫情的结束原因,医学界至今没有确实的定论,直到如今,非典疫苗仍没有研发出来,也没有用于治疗的特效药,非典疫情的控制,主要靠传统的隔离方法。

    非典期间,中国楼市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在疫情期间,房价不但没有下跌,反而有着一定程度的上涨。数据显示,2003年中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达到29%,整体上看,非典对于当时楼市的影响,可以说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