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临床进展情况如何 吉利德最新回应来了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还处于紧张状态,不过一款特效药瑞德西韦正在进行临床试验当中,瑞德西韦临床进展情况如何?据了解,瑞德西韦是美国的一种药,这种药并没有推向市场,由于美国第一例新型冠状肺炎病人在接受了瑞德西韦的抗埃博拉药物后,症状明显好转,该药物进入人们的视线。

    瑞德西韦价格
    瑞德西韦价格

    目前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启动,这款被寄予厚望的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药物引发高度关注,有761例患者进行试验,如今效果怎么样?吉利德方面表示,瑞德西韦是一种在研的广谱抗病毒药物,尚未在全球任何国家获得批准。

    目前,吉利德已与中国卫生部门达成了协议,支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开展两项临床试验,以确定瑞德西韦作为冠状病毒潜在治疗手段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根据声明,这两项临床试验由中国研究人员牵头,均在武汉进行。吉利德无偿提供研究所需的药物,并为研究的设计和开展提供支持,吉利德预计临床试验的牵头研究单位将会在近期公布更多详细资料。考虑到当前情况的紧迫性,吉利德已加快生产进度,增加供应,而且多款抗病毒药物还在路上,有效治疗药物离临床实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