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家快递公司恢复时间 2月10日正常上班了吗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这个问题,是不少消费者关心的。快递公司上班了,消费者网购才能收到物件。有人说2月10日快递公司上班,那么今天快递公司上班了吗?其实,对于快递公司正常上班时间,通知早就发下来了,大家看下文解释吧!

    快递上班
    快递上班

    据了解,杭州市相关部门发布通知,称“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的三十一号令,我市从2月10日所有快递企业复工。”其实,不仅仅是杭州,其他地方的快递公司也有序恢复经营了,申通和中通快递已经发布公告称2月10日正式上班。

    继申通、中通快递后,韵达快递也发公告称,从2月10日其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模式,公司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所以,大家网上购物的话,快递派发将会逐渐恢复到正常,收件的时间也会逐渐加快。

    除上述三家快递公司外,1月28日圆通快递方面早就给出公告称,全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而顺丰和邮政则是一直都在正常运行。在过年前,很多人寄送快递,都是选择顺丰。

    全国有不少快递公司,在恢复时间方面,绝大部分都是在2月10日。只不过,不排除有个别快递公司会延期上班时间。所以,大家想知道当地快递公司上班时间,最好是到当地快递网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