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疫情马化腾一共捐款多少钱 看看排行榜就知道了

    自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为武汉捐款以及筹集物资。在这关键时刻,我国的投资大佬们也纷纷出手援助湖北了。那么,武汉疫情马化腾一共捐款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化腾
    马化腾

    1月24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没过多久,马化腾又再捐2个亿,总计达到了5亿。而在2月8日,马化腾再次出手捐款,资金为10亿元,总的加起来他已经捐款15亿元,马总的这一波操作实在是圈粉无数。

    早前,在武汉捐款企业榜单中,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出手10亿元是排在第一的,如今腾讯已经赶超它并成为了第一,而目前阿里在榜单排在第二位。然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蒙牛集团,捐赠6.6亿元的物资。不管这些企业捐款多少钱或者物资,出手援助武汉就是令人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