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波老婆是谁 多益网络董事长为武汉捐款多少钱

    近日,徐波老婆照片引起不少人关注,可是照片都不一样,不知道谁才是徐波的老婆。徐波最近之所以如此火,是与病毒所举报门有关。但是,举报事件已经被辟谣了。那么,在病毒事件中,徐波为武汉捐款多少钱呢?

    捐款
    捐款

    据媒体报道,在2月4日,多益网络董事长徐波实名举报武汉病毒研究所,但因缺乏实质性证据被辟谣。这件事就不想说太多了,但网友对于徐波老婆以及徐波给武汉捐款金额非常关注,确实值得一说。

    现在,我们先了解一下徐波的资料。多益网络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比较知名的产品包括《神武4》系列、《梦想世界》等,业务涵盖手游及端游。而多益董事长徐波,实际上是前网易游戏策划部主管,2006年离职创业,并获得金山投资。据资料显示,徐波2019年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1941名,身家约11亿美元。

    以上就是徐波的资料,而关于他老婆的资料,似乎就难掌握了。2018年10月,网上一篇《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的文章爆红,,其中的“网易前高管”就是徐波。文章指出,徐波的微博小号“煮老师”,在已经生了三个孩子的情况下,还在“征集女友”,并且自称有6个“后宫”、宣扬“女子无才便是德”等言论、最后被微博封杀。

    难道,徐波真的有6个老婆那么多吗?对于以上传闻,徐波方面发布声明,称《身家280亿的网易前高管,生12个娃,现实版一夫多妻》等文章完全是不实言论,强行与自己进行关联;同时网易的声明存在引导舆论之嫌,对网易表示愤怒和强烈谴责。小编上网搜索资料,也没有找到徐波老婆的资料。

    至于病毒事件中,徐波捐款金额也备受关注。但是,媒体并没有报道徐波捐款的事情,也没有相关数据显示徐波为武汉捐款。当然,也有可能是他捐款之后,不想太高调,所以没有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