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武汉热点新闻头条事件 超市药店全关门是谣言

    伴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大,网上出现的各种谣言也不断增多,许多有些谣言成为了今日头条新闻!比如说有特别多网上消息说,武汉全部超市以及药店都关门,解放军将接管武汉,其实这些事情都是谣言!

    武汉超市没有关闭
    武汉超市没有关闭

    最近在网上出现许多这样的传言:武汉周边部队开始集结,各连锁酒店全部被政府征用,如果10号疫情不好转,解放军进城全面接管,每天的菜解放军按你家人口按需配给送你家里,封户。后来经有关部门证实,其实是谣言!

    此外,在社交媒体、网络上还出现有关“3天后武汉超市、药店关门”等传言。自媒体怂恿大家去商场抢货,武汉市商务局就此事件禁止发声:是假的。

    其实现在武汉各大超市供货正常,老百姓没有必要抢货。至于大家看到有部分超市关门,只是该超市在进行消毒暂时关门。对于网上的谣言,我们不仅做到不要轻易相信,还不要转发。要知道传播谣言也是有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