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捐款10亿 2020年他捐过钱吗

    如今李嘉诚已经不再是中国香港地区的首富,因为他的位置已经被李兆基给顶替了。虽然不是首富,但他的身价依旧非常高,而且也经常做善事。据了解,去年李嘉诚捐款10亿港元给香港中小企业。那么,此次湖北武汉发生肺炎疫情,李嘉诚捐款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他2020年的捐款情况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据了解,李嘉诚的最新身价为294亿美元,是香港地区第二大富豪。从目前公布的武汉肺炎疫情捐款名单中,我们看到了马云、马化腾、刘强东、李彦宏、曹德旺等大佬的名字,但李嘉诚是否有对武汉进行捐款还未有相关报道。

    目前的李嘉诚已经91岁高龄,他为人处世十分低调,一生中捐款无数,更有人统计他捐款数额已经高达百亿港元,而在2020年他是否有捐款我们不得而知。但捐款属于个人意愿,捐不捐都是他们的自由,我们不能道德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