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美的集团董事长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

    美的这个品牌的电器,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由于其产品质量较好,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悉,美的在国内电器行业中占有较大市场份额,而这有赖于领导人领导有方。那么,现在美的集团董事长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的最新消息
    美的最新消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美的集团董事长是方洪波,此外他还是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据悉,他的身价资产十分高。据去年胡润百富榜统计的数据来看,其资产为80亿元,并排在榜单的第502位。在福布斯中国榜单中,也以79.2亿元的身价排名第347位。

    美的在业界享有盛誉,业绩也相当不错,因此方洪波有那么高的身价是不让人意外的。据了解,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地区已经实施延迟复工政策,而在复工日即将来临时,方洪波在美的内部发布了公开信,表示今年美的不裁员不降薪,这一举措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