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向日本捐多少钱 捐款金额高达300万是真的吗?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这些年一直热衷于做慈善,那么马云向日本捐多少钱呢?据悉,日本之前地震,马云曾捐赠了300万,这个数目可以说是比较高了,马云身价超过千亿,几百万对于他来说只是一笔小数目,但是对于灾区人民来说确实巨大的帮助。

    马云
    马云

    作为全球超级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的董事长,马云自成名以来一直没有忘记公益事业。这些年来,阿里巴巴在马云的领导下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发展公益事业。甚至马云本人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也是中国互联网的教父。去年,马云刚刚成为亚洲首富,其净资产超过2000亿,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他拥有淘宝,天猫,1688,蚂蚁金服……而且每个都是大公司。

    而且马云曾经向日本灾区捐款,他的捐款额是中国的三倍!当时马云向日本捐款300万元,向中国云南捐款100万元。

    是什么原因,因为日本可能会遭受更多的损失。当时,我们公司中存在着巨大的辩论和争议。首先,为什么向日本捐款,为什么向日本捐款比中国更多,所以内部人员争端非常激烈。可以看出,马云的做法在公司内部也有不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