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 真相是这样的

    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海外不少国家都对中国进行了援助,其中日本的热情援助,受到了国内民众的称赞,但美国却引来了不少争议,有批评指出,美国从未对疫情作出过任何实质的帮助,那么美国捐助武汉疫情了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
    美国捐助武汉疫情

    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的报道,美国对于武汉疫情的帮助并不少。该媒体了解到,有多家美国商会的会员公司,对武汉疫情进行了捐款和物资捐赠,总价值达到2.7亿元人民币。而由美国医药公司研制的瑞德西韦药物,也免费供武汉重症患者试用。

    目前可以查到的捐款记录有:惠氏营养品捐款2700万元;通用电气捐款2000万元;雅培捐款1800万元,百时美施贵宝捐款500万元;3M公司向中国赠送大量医用口罩和防护口罩等等。所以说,对于美国并没有向武汉疫情提供帮助的说法,是不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