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捐款多少给武汉 腾讯捐款vs阿里捐款哪个多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国最优良的传统美德,现在武汉疫情爆发蔓延到了整个中国,武汉是最严重的一个区域,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明星企业家都为武汉进行了捐款。那么马化腾捐款多少给武汉呢?腾讯捐款vs阿里捐款哪个多?

    腾讯捐款最新消息
    腾讯捐款最新消息

    基本上这次的疫情捐款都是以集团名义捐款,企业家个人捐款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数据表明,但是估计马化腾对这次武汉疫情个人捐款也是不少的。那么腾讯捐款vs阿里捐款哪个多呢?根据数据来看,阿里巴巴捐了十亿物资。

    腾讯首先捐赠了三亿人民币,前几天再出手捐了13万套防护服,这里面也是需要不少钱的。阿里和腾讯对这次武汉捐款出了很大的力气,也说不上谁多谁少,反正都为这次疫情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