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肺炎最新事件 疫情对其经济有很大的影响

    肺炎事件备受大家关注,在日本也出现了肺炎事件,已经有人感染新冠状病毒肺炎,看日本肺炎最新事件报道,截止目前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日本确诊病例增加到20例了,发现肺炎对日本有扩大的趋势。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情对日本经济影响
    疫情对日本经济影响

    肺炎事件让日本提起很高的重视,正在作出应对措施。这次肺炎事件对日本的影响并不轻,根据日本肺炎最新事件报道,这次肺炎影响到日本经济,特别是日本在中国的企业,被逼停工,旅游业也大受影响。

    日本在华企业、不管生产业、贸易与服务业,均面对节后复工和营业难题,在武汉等湖北区域的日本企业,则是全面停工、停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作后的1月末,中国政府暂停了全国旅行社团队游,大批中国旅客也自动作废了以前的预约。随着日本政府对中国全境(除湖北省外)的感染危险指数升级,未来几个月内以观光休闲为目的的日本游根本休止。按每月旅客人数70万计较,每个月观光与休闲关联行业以及零卖业的损失预计达1500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