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为啥捐口罩 有哪些国家向中国捐款了?

    最近全球四面八方都纷纷捐赠口罩给武汉,那么日本为啥也捐口罩呢?目前有哪些国家向中国捐款了?一直以来,日本与中国关系也不算很亲密,这次日本能够伸出援手帮助中国,真的是让人非常感动,同时还有很多国家也向我国捐赠了医疗物资等等。

    捐款
    捐款

    在最近向中国提供援助的所有国家中,日本可能是第一个向中国伸出援手的国家。根据日本的情报,该国已于1月28日派遣包机飞往武汉,其中包括各种应急救援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和护目镜。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协助。此外,武汉的姊妹城市日本大分县也从其防灾仓库向武汉捐赠了3万个口罩。

    随后,韩国也表示该国愿意为中国提供支持和援助。从1月30日至31日,中国向中国捐赠了200万个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其他医疗用品。此外,截至2月1日,包括中国三星,现代汽车,SK中国和LG集团在内的韩国巨头在内,共有15家韩国公司捐赠了8926万元人民币抗击该流行病。

    随着流行病的不断发展,我们的预防意识也有所提高。口罩已经成为最短缺的,尤其是在湖北。最近,一批口罩从日本运到中国成都,许多媒体表示,这十万只口罩是日本志愿组织向我们捐赠的,但现在情况突然发生了逆转。

    由于历史原因,我们与日本之间存在许多历史识别问题需要解决。网民说,他们“感到惊讶”,并怀疑此事的真实性。最近,日本公司也挺身而出,但并未宣布这是一笔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