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楼市会出现泡沫吗 炒房客的梦破碎了?

    这段时间受到疫情的影响,有人说楼市会出现泡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2020年楼市会出现泡沫吗?2019年相对来说房价比较平稳,但是有些城市的房价下跌比较严重,房住不炒,调控之下房价开始降了。

    楼市现状
    楼市现状

    目前因为疫情原因,售楼处关门,中介公司也关门,不过疫情过后,买房人的积极性会受挫,房价虽然降价了,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房的,因为房子还是稀缺的,许多城市还是一房难求,在供应不足而需求较大时,房价不可能降太多,所以今年楼市不会出现泡沫,据说有些城市出现泡沫。

    一般炒房客较多的城市,当炒房客离开楼市时留下的是闲置的空置房,结果遭遇降价后弃房的现象。还有就是过高房价的地方,县城房价一天天上涨,最后却抵挡不了人们买不起房,过万的房价对于老百姓来说谁能够买得起。最后就是人口越来越少的城市,现在年轻人更倾向于城市化发展,县城的人口越来越少,所以房价自然会出现泡沫情况。房子越来越多,炒房客纷纷抛售房子,未来这些城市的房产就会出现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