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50个多少钱 如何网上最快买到?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要说销量最火热的商品,那无疑是口罩了,现如今,N95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均是供不应求了,很多商家也是趁机抬价,那么,目前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个需要多少钱呢?如何在网上快速买到?

    一次性口罩的价格
    一次性口罩的价格

    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的数据显示,目前一次性外科医用口罩50个的价格大概在100-160元左右,部分商家更是涨到了250元一盒,一盒共有50个一次性的口罩。对于这种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各地有关部门也是严打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合法渠道进行举报。

    目前来说,口罩类的物资,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均是供不应求的,因为相关的物资是优先支援抗疫一线的,存在不能发货的情况,消费者需要谨慎购买,并在购买前和商家确认发货的时间,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到最近的药店看看有没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