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武汉总人口 经济发展情况如何?

    眼下,新型肺炎病毒的疫情走势,无疑是全国民众最关心的事情,而目前受疫情最严重城市,无疑是武汉市了,很多民众都开始为武汉加油打气,也有很多民众想了解一下武汉这座城市,那么2019武汉总人口多少?其经济发展情况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武汉总人口多少
    武汉总人口多少

    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末,武汉的总人口数量为1418.65万人,其中户籍人口为908.35万人,流动人口为510.30万人。

    武汉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也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在去年媒体公布的《2019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武汉综合人口流动、产业布局、交通情况等情况,在全国排名第7。

    数据显示,2018年GDP总量为14847.29亿元,GDP增速高达8.0%,在全国各地城市之中排名前列,而在近年来,武汉也被评为中国的新一线城市。在未来,武汉的经济发展情况,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也希望武汉和全国,能快速走出这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