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药店买不到口罩 可以在网上买日本口罩吗

    从1月20日开始,老百姓开始大规模抢购药店口罩,电商平台的口罩价格纷纷高涨,还有不少后知后觉的人,不重视口罩也不愿意买口罩,看了新闻报道后,去药店买口罩时,已经买不到了。为什么药店买不到口罩?可以在网上买日本口罩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n95口罩
    n95口罩

    现在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呢?通过朋友圈、代购询价,我们了解到,现在N95口罩30元一个,而原来的供货价是3至4元一个;一次性口罩原来10个一包3至4元,现在炒到1.5元一个,一包10个要15元。一个日本代购表示:N90口罩,18元一个,不含税。

    然而,很多人去药店已经买不到口罩了。主要原因是,封路后,药店采购成本增加,而口罩存货在年前已经卖完了,因此少数药店的口罩售价都非常高,而大部分药店根本没有口罩卖。而电商平台的口罩也已经脱销断货了,因此,也无法买日本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