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这次捐款多少? 不止捐三千万还援助5G建设

    华为公司是一家中国的民族企业,目前已经是世界500强的企业,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其产品遍布许多国家,有人预测华为是一家千亿市值的企业,这么有钱的企业,有人问面对武汉的援助,华为这次捐款多少?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是一家比较受到外界关注的企业,武汉发生疫情,许多企业都伸出援手捐了不少钱,像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企业都捐款,而华为这次捐款多少?此次华为的捐款是3000万,与前者相比华为少了很多,华为还有一个重大的消息。

    据悉,此次华为要紧做了两方面的事情,一是参与到武汉地区“火神山”病院的底子建设中去,二是直接的资金捐款。

    据华为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看,华为支持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这一基站的灯号所笼盖地区恰是武汉火神山病院。

    与此同时,华为针对此次建设举止,专门放置了150人建立保证组,从网页计划、勘测、计划施工、光纤铺设等等完备一套的建设流程仅历时3天就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