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使美国经济受益 美看法被批愚蠢无脑

    美国经济是比较发达的,但也遇到一些危机,导致经济滑坡。可是,现在美国商务部长竟然说出这样的话,称新型肺炎使美国经济受益。发生新型肺炎病毒事件,这是不幸的,而美国竟然还说对美国经济受益,如此不负责任的话也说出来,确实是无脑。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美国确实是非常可恶,也看不到这个国家有啥良心可言。据新闻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1月3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辩称,尽管中国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非常不幸”,患者值得同情,但也要看到“对美国就业产生积极影响的潜力”。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也就是说,美国商务部长认为,新型肺炎事件的发生,对中国是非常不幸的,但却使美国经济受益。显然,这是幸灾乐祸的言论,对中国发生的新型肺炎病毒事件不感到惋惜,也没看出美国对中国的支持与帮助,反而是说出了伤害中国的言论。

    据悉,自从上述言论见报之后,不少人都在抨击美国商务部长。有媒体报道称,罗斯上述对美国潜在经济收益的“乐观评估”,立即在社交媒体上被谴责为“病态”、“粗暴无情”、“没有头脑”。对此,你是否认为罗斯无脑愚蠢呢?反正小编是觉得他非常无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