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9001v多少钱一个 是什么级别的口罩?

    最近,全国都在关注武汉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专家称,新型肺炎具有传染性,会通过人与人的接触来传播,建议大家少出门,出门就要带口罩。市面上有很多口罩,哪种可以隔绝新型冠状病毒呢?3m9001v多少钱一个?是什么级别的口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口罩
    口罩

    3M9001V防雾霾口罩,专为亚洲人脸型设计,专有高效静电滤棉与专利冷流呼吸阀,佩带舒适,呼吸舒畅,轻松过滤PM2.5,目前糯米团每个3.8元,25个包邮。能有效防护非油性颗粒物,如花粉、粉尘等,消除部分异味,对油烟、烟雾这些无效。

    根据专家的分析,防护效果最好的是N95医用型口罩,但是随着口罩价格飞涨,有关部门介入调控市场口罩价格,钟南山院士称,普通口罩也可以防御病毒,但是大家尽量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不要让自己感冒,保护好呼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