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多少天 开车离开高速受限制吗

    最近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止今日18时已经有631例患者确诊,17例死亡。在疫情不断蔓延的紧急情况下,武汉在今日凌晨2点39分发布了封城公告,那么武汉封城多少天?私家车开车离开武汉高速受限制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根据武汉发布的封城公告显示,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根据相关公告显示,武汉封城并没有全面限制市民的出行,也就是说市民开私家车是可以自由出入武汉高速的,但是也要接受一定的限制,接受安检。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肺炎疫情还在扩散,为了自己以及其他人的安全,市民最好还是不要离开武汉,出门也必须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