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菜价上涨 一颗白菜价格高达35元

    目前武汉所有活动都被取消了,甚至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连公交车也暂停了,也是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导致现在武汉菜价上涨。据说一斤白菜都要上涨到35元一颗,这让武汉人感到很痛心。

    武汉菜价多少钱一斤
    武汉菜价多少钱一斤

    有网友爆料,武汉的菜价明显上涨,武商超市一颗白菜售价三十几元,中百超市的蒜苗每公斤卖80元。据说武昌区水果湖附近中百超市的蔬菜几乎被抢空了,不过有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菜价涨价的情况。

    据了解到,今年蔬菜的进价本来就很贵,有几款蔬菜之前一直都是卖这个价钱,基本都是平价商品,不知道是谁传出天价蔬菜。对于武汉蔬菜的供应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且菜价上涨并不大,只不过是生鲜区方面就几乎没人敢购买,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目前,武汉市有大宗商品、食品、医疗防护用品等储备充分,供应顺畅。广大市民不用恐慌,不必囤积,以免造成不必要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