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的口罩多少元 药店疯狂提价会受到什么惩罚

    近期,关于口号的话题很多,药店口罩涨价已经不是稀罕事了,那最贵的口罩多少元呢?据新闻报道,深圳一家名为中港大药房竟然一个N95口罩卖出120元的天价,此外,一包一次性口罩竟然卖400元,翻了好几倍,真是不可思议。那药店疯狂提价会受到什么惩罚呢?

    口罩
    口罩

    接到市民的投诉,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稽查一科负责人魏光进马上到药房现场取证,针对市民的抱怨,药房员工回应道,他们的药店口罩售价高主要是因为运输成本高,进货价高,市民觉得买高了,可以凭证到门店退货。

    药店如果违反了《价格法》,对违法者,执法部门可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违法所得五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予以警告,可以并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