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用护目镜对病毒有用吗 多少钱一个哪里有卖?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王广发(微博昵称@北大呼吸发哥)1月22日的一则微博引发公众对医用护目镜的关注。目前,电商平台上的护目镜都遭到抢购。话说医用护目镜的作用是什么?价格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医用护目镜
    眼镜

    根据@北大呼吸发哥的微博,医用护目镜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飞沫进入眼睛感染。那具体怎么选购呢?选择符合或者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护目镜,且必须要有LA劳安标志等生产标识,一般实体店或者是电商平台都有得卖。而关于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有的十几块钱一个。

    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也好奇护目镜的概念股有哪些?有没有上市公司在生产呢?小编暂时并未搜索到。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继口罩之后,护目镜也成为市民抢购的防护品,希望商家们不要坐地起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