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顺丰什么时候停运 春节还会派送和收件吗

    快递现在是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如果没有快递的话,人们的生活基本上都乱套了,所以快递停运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情。那么2020年顺丰什么时候停运?春节还会派送和收件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顺丰快递最新消息
    顺丰快递最新消息

    首先顺丰快递已经明确表示春节期间是不会停运的了,相关的一线快递人员,和快递派送员都会有安排值班,但是顺丰快递将会加收服务费来保证服务质量,所以网友们不用担心过年买东西买不到,寄东西寄不到的情况!

    为什么快递会在春运不停运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回家过年的,这些不回家过年的人会给家里寄一些年货,所以如果快递停运的话对他们造成的影响是相当的大,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顺丰快递不会停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