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黄金储量是多少 矿物储量居然这么多

    在朝鲜半岛上,如果论经济发展,韩国无疑是大幅度领先朝鲜的,但在另一方面看,朝鲜国内拥有的巨大矿物资源,则是韩国无法比较的。在上世纪70年代,朝鲜的国内资源,也曾带动起其经济的高速发展,那么朝鲜黄金储量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朝鲜黄金储量
    朝鲜黄金储量

    根据韩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朝鲜有2000吨黄金储备,价值至少80亿美元。韩国媒体则披露,出口黄金,朝鲜还拥有铁5000亿吨、290万吨、无烟煤45亿吨,地下的矿物储量,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比韩国要高出不少。

    但目前来,朝鲜由于受到了国际的制裁,其国内的资源开采工作,还是难以进行的,无论是矿物资源的出口,还是资源开采设备的进口,朝鲜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对于朝鲜来说,目前需要解决好核武器的问题,以便融入国际贸易体系。